星座MM給男友定的第22條軍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《第二十二條軍規》這部黑色反戰喜劇片呢?故事圍繞“第二十二條軍規”展開。這是一條沒法違背的軍規,就像哲學中的悖論一樣,他規定了所有的人不能離開軍隊,除非他得了神經病,但得了精神病的人能要求離開嗎,除非他又是正常的。
不過,相信聰明的各位會明白,“第二十二條軍規”在此指的是什麼意思吧?哈哈,你真聰明,就是星座MM對自己BF超級無理的要求啊!


白羊MM: “嗯,他要陪我逛街買衣服,而且真心誠意地給我提意見,告訴我穿這條小裙子很Q,配那件小背心不如另一件……無論多久都不叫累,還說這是他獨享的權利,順便可以減肥。


金牛MM: “他要很努力地工作,說掙錢是他的事情,因為他今生最珍貴的擁有是我,最大的願望是讓我可以隨心所欲地生活。”


雙子MM: “現新口味的零食有N種,我的他應該建議我每樣買一包,而且我全拆開來後,一種只試一口,其餘的他要全部吃掉。”


巨蟹MM: “無論下班多晚他要都在公車站等我,然後一起吃飯。還要記得我爸媽的生日,會提醒我要買禮物,還要打電話回家。


獅子MM: “逛街如果我說腳痛,他就該二話沒說蹲下幫我揉腳,如果遇到同事,還要很開心地打招呼。”男孩子嘛就得讓著女朋友。


處女MM: “聽我說起一道好吃的菜,他就該上網查到做法,然後早早回家做給我吃。還要認真聽我說話,無論是生活瑣事還是肥皂劇情,而且要認真地幫我分析,抵毀劇中的女主角如何不及我漂亮。”


天秤MM: “早上起床,他該坐在床邊看著我,桌上是M記最新推出的早餐。他急急忙忙地解釋說,看我睡得香,不想吵醒我,所以有些涼了。然後陪我一起吃。”


天蠍MM: “常常給我一點小驚喜,而且還要是有智慧的那種驚喜。譬如說,找遍冰箱、儲物櫃也沒發現,最後揭謎底,竟然是藏在微波爐裡的一件新內衣。”


射手MM: “我的他,必須學會陪我淋雨,即使我把傘反過來撐,雨鞋裡裝滿了水,故意走在水窪裡,路人都用科學怪人的眼光看我,他也不能有異議。回家後還要監督我衝個熱水澡,再喝一大杯他煮的可樂姜湯,保證我不會感冒。


魔羯MM: “下雨他會送傘,刮風送外套,加班不想吃飯的時候,買我喜歡吃的點心,湊足一百塊讓店裡的小姐好遠送來公司,順便解決了同事的宵夜。”


水瓶MM: “要記得我喜歡黑巧克力,喜歡黑咖啡,喜歡各種各樣的甜品,喜歡Leslie,喜歡張愛玲……願意且真心去喜歡我所喜歡的一切。”


雙魚MM: “願意陪我做任何事情、去任何地方,除了女洗手間和女更衣室。照顧我照顧得太多太好,常會擔心地問我會不會覺得沒有私人空間?然後很開心地告訴自己和我,覺得我好像他女兒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30088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